🌻

昨天直播一开始是花老师自己打王者荣耀,快到八点的时候boy是最早来花直播间的,然后俩人聊天,花老师说了一个特别甜的。

花:我他妈的我这辈子就一次在家没穿衣服,然后让boy撞见了,你们知道吗。

boy:他当时就穿了个内裤。

花:我没穿内裤,我裹了个浴巾。

花:我不是跟你们解释,我主要是不想想让boy以为我是个很奇怪的人。

boy:不奇怪啊,男生这样都挺正常的。

花:他当时就在那个门侧面,我后来默默穿上了,我穿上之前他没告诉我他在那,我穿上之后他才告诉我他在。

boy:看傻了

(kswlkswl  我都怀疑我有没有听错!!然后请大家小窗来跟我一起聊猩花  非常欢迎!!!)

评论(4)

热度(96)